close

「你不要抓住我!我快掉下去了!」一個黏黏的物體哀號著,

「別動!你在動!我們兩個都會掉下去的!」一個男人死命的抓住不明物體的腳,不肯放開,

「不。。。不要逼我使出草枝擺喔!」不名生物威脅道,

「我知道你不敢。。。」男子冷笑,

突然,不名生物用著金光閃閃超級神奇的噁心動作大喊,

「草枝擺!!萬萬歲!!媽!我去見你了!」大喊後便消失不見,

「哈!笨蛋!我可是有眼罩的呢!」一道陽光照上男子的臉,

一張帥氣的臉龐浮現,用極度帥氣夾雜自戀的聲音說道,

「聽好了!我的大名是棘!有種就再來吧!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糟糕我寫不下去了OAO

幫忙接龍吧(欸

別亂接喔(亙還真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。SANJIX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